產品包裝 / 運送方式 / 付款方式 / 退換貨條款

產品包裝

門市取貨:我們會確保產品狀態良好及要求客戶檢查清楚下進行交收,貨品一經確認出門,恕不退換。

郵寄/速遞產品:一般產品會先檢查,確保狀態良好及包裝妥當,然後會拍照作記錄,並會先請寄件人查看包裝詳細及收件人聯絡資料是否正確,當確認後我們才會寄出產品;如之後有甚麼資料錯漏 / 寄失 / 損毁等問題引致需附任何附加費的話,客戶需自行承擔責任,敬請留意。


*請注意,如產品是原廠沒有開封的話,我們給客戶都是沒開封的,收件後亦不可以要求退換。如有需要我們幫忙開封驗貨,請盡早通知,開封後我們會影相給客戶驗證,當中如發現貨品有明顯損壞問題,請即時提出,我們會更換再確認;但色差 / 尺寸微差 / 產品外表跟樣品圖不完全一樣等問題恕不受理。產品一經確認後不能要求退換,敬請留意。


運送方式

  1. 客戶可以到門市自行取貨


  1. 本地速遞服務,基於送貨地址不同,本港送貨到達目的地一般需時1-3個工作天。


  1. 海外送貨服務,我們運送全球,不同國家會用不同方式運送;一般情況下,台灣及中國地區會用順豐速遞服務 (運費貨到自付);其他國家會用有追蹤號碼的郵遞服務。


到達各國目的地一般需時 5-30個工作天。若產品已寄出,客戶不可更改送貨地址,而本司亦不會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損失。產品寄出後,本網店會提供追踪號碼予客戶,如出貨3天後還沒有收到追踪號碼,請盡快與本店聯絡。


付款方式

請根據產品內容的付款方式選項進行結帳(如有),不然將收取額外附加費
    

取消訂單條款

本公司有權因缺貨/發現貨品損壞/價錢錯誤 等因素而取消訂單,並會在網站留言內通知以及退回相關款項給客戶 (如適用)。


客戶如需取消訂單,請透過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+852 6345 5646 (Whatsapp) 或 電子郵件[email protected] 提交。所有訂單取消需要在24小時內提出,否則一概不受理。

如該筆訂單已經用信用卡付款,我們將在十四天內將您的付款(減去行政費)退還給用於下訂單的信用卡戶口。


退換貨條款

因我們會在出貨前先跟客戶確認產品資料、包裝詳細、收件人資料等,確保一切無誤後才會寄出產品,故不存在任何退換貨的理由,詳細請查閱上面的產品包裝內容。


本條款可未經事先通知而不時修改,請閣下經常查閱。

本英文譯本僅供參考之用,倘若中、英文本之文義有異,應以中文原文為准。